20200912受助家庭朱学晶的来信

 

(该家庭与林燕娟女士助困结对)

 

尊敬的林燕娟女士:

您好!

我是您长期结对救助的朱学晶,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和孩子的无私帮助。

这些年虽然不断地治疗,但是我身上的病痛仍然都在,每日都要与病魔抗争。尽管病痛一直折磨着我,尽管生活比较清贫,但是有那么多好心人的帮助,我和孩子生活得平凡而宁静。孩子懂事、孝顺,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现已初中毕业,在莆田五中重点班学习。孩子一天天地在健康成长,看着她的每一点一滴的进步,身上虽痛,但我心里是欣喜的,有这么多好心人在一直地帮助我们,我相信日子会一天天的好起来,对我们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来说,希望仍在,有一首歌里说得很好“就算生活给我无尽的苦痛和折磨,我还是觉得幸福更多。”

你我虽从未谋面,感激之话无法当面言说,现在的我也无力报答什么,但是仍希望这只言片语能表达我的感激之心,谢谢你们为我和孩子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我们一定会一天天好起来的。

祝您身体健康,合家安康!

 

 

朱学晶

202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