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0受助学生康淑凌的来信

 

(该生与周宗鑫、苏清花夫妇助学结对)

 

尊敬的周宗鑫、苏清花夫妇:

你们好!我是康淑凌,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疫情的到来,让很多家庭过了一个难以忘怀的春节。对大学生而言,取而代之的是一学期匆匆地走过,马上就是大三的学生了。很感谢这么多年来你们雪中送炭般在每个开学季送来的助学款。我怀着无比感谢和崇敬的心情写这封信给你们,在你们的大力支持下,我的家庭在一步步地步入正轨。

我与你们素未谋面,二位给予我这么大的帮助,我是多么的高兴和感动,更是无法说出我内心的感受,仅仅只能通过一封信来诉说的感激。

今年我上大三,在福州。爸爸由于身体原因不能劳作,姐姐去年刚毕业,工作尚且能解决自己在外的温饱生活问题。感谢你们给予我和我家人的帮助,这笔宝贵的资金使我家里的经济压力得到了一定程度的缓解,你们把曙光的希望带到了我们身旁,让我们用知识来改变未来的人生道路,你们的爱让我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如同化雨春风,欠旱甘霖,我很佩服你们付出的精神。我会在以后的人生路上以你们为榜样,发扬你们的精神,用自己有限的力量去帮助别人。最后,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感谢人:康淑凌

2020810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