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5受助学生吴玲姗的感谢信

 

感谢信

 

尊敬勤济慈善协会:

你们好!

首先,感谢勤济慈善协会对我们贫困学生的关怀和关爱。我是来自华侨的一名学生,怀着说不出的激动与感谢、怀着无法形容的心情,我拿到了这份助学金,这是学校对我的肯定,也是学校给予我的帮助,千言万语化作一份动力,鼓舞我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更加奋勇向前。

能拿到这份助学金对我来说不只是一份帮助,而是一份来自领导的关怀,更是我学习动力的源泉,这不仅帮助我减轻了家庭负担,也让我们心里有了个目标:要掌握更多的学习知识,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志向的新一代青年。

现在,我还是个在校的学生,我没有更好的办法甚至不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对我的帮助。此时此刻,唯一能用的言语就是感谢,感谢你们,感谢勤济慈善协会,坚定自己的信念,自立自强,向我们的理想前行,走好未来的路,使我的勇气和自信见长,我会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创造更加炫丽灿烂的明天!

再次诚挚地感谢你们对我的照顾和帮助!

 

此致

敬礼

 

吴玲姗

2020525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