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3受助学生陈陆萍的感谢信

 

(该生与翁辉腾、李禧容夫妇助学结对)

 

感谢信

 

敬爱的翁叔叔、李阿姨:

你们好!

不知近来身体可好?疫情期间一切顺利吧?我相信像你们这么善良的,一定会身体健康,事事如意的!

这几个月,我家里也都挺好的,爸爸身体还可以,我也因为没开学,所以一直在家陪着爸爸,偶尔干点小农活,种种花生、种种蔬菜,一切都挺好的,值得满足了。

这学期我大三下了,九月份开学就是一名大四的学生了,时间过得真快,感觉第一次收到你们的助学款还在昨天,可一眨眼明年我就毕业了,不过这样也挺好的,毕业了就意味着我成为了一名真正的社会工作者,我不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家里的担子也该慢慢学着承担了。这几年来一直受翁叔叔和李阿姨的资助,才让我的大学生活能轻松一些,让我的家庭能轻松一些,我一直记着这份恩情和善意,也在学着把这份善意传递给别人。

这次过年期间,在网上看到湖北武汉的疫情那么严重,我的心总是揪着,看到日益增长的病患数量,我只恨自己没办法做出点贡献。不过在早期筹集捐款时,我尽了自己的绵薄之力,用一笔小数目为武汉送去了一份爱和祝福!

幸运的是,我们的国家足够有力、足够强大,疫情已经控制住,湖北武汉也恢复了往日热闹,我想我的那份小小的爱,应该也发挥了一点萤火之光吧!

俗话说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句被说烂了的话可的确是哲理,翁叔叔和李阿姨的帮助不仅让你们得到精神上的升华,也将这份香气传递给了我,而我也用自己的力量将这份香气传递下去!

再次感谢您二位的资助和鼓励!谢谢!

 

祝你们:

万事顺遂,平平安安!

 

你们的资助学生:陈陆萍

202053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