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3受助学生杨其婷的感谢信

 

(该生与林春莺女士助学结对)

 

感谢信

 

尊敬的林春莺阿姨:

    您好!

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给予我关怀,也感谢您能看到这封信。

感谢您这几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爱护,虽然我不能见到您,但我依然能感受到您时刻相伴。

开学之余,我又收到了来自您的帮助,我们很感动!当然,感动的同时,我也感到更多的责任和压力激励我再接再厉,继续前行!上一次给您写信时,我快步入高三,而这次给您写信,我已是真正的高三学生了,能在学校里学习,追逐我的大学梦,这一切都来自您对我的帮助。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您给予我的不仅仅是滴水之恩,不仅是物质上的救助,更是给予我心灵的救助。我也深念感恩,渴望成为一个感恩的人。感恩您,感恩这个组织,感恩这份爱心,感恩社会!

感谢您的帮助,让我能安心地在学校里学习,让我不会交不起学费,让我能努力地为自己的未来找一个方向。因此,我会更加刻苦努力地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之情。知识改变命运,您给我一个平台,我会飞越鸿沟,实现梦想。

我会怀着感恩之心刻苦学习,希望下次给您写信时,我将成为六月后收到理想大学录取通知书的一名大学生。

一封信道不完我对您的感恩之心,也说不尽我的感恩之情。只愿我能早日实现梦想,不辜负您对我的殷切厚望!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受助学生:杨其婷

2019913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他的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