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31受助学生陈久娇的感谢信

 

(该生与张素青女士助学结对)

 

感谢信

 

尊敬的莆田市勤济慈善协会:

你们好!

我是陈明君的妹妹,我叫陈九娇。由于哥哥仍在治病的原因,请允许我此次代表哥哥,对勤济慈善协会的叔叔、阿姨们说声谢谢!是你们和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为我的哥哥带来关心和帮助!

我和我的哥哥出生在莆田一个普通的家庭里,虽然不富裕但很快乐。谁知哥哥的一场突如其来的重病,压跨了本来就困难的家庭,为了昂贵的医疗费,已经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年迈的爷爷、奶奶也因此病倒,爸爸妈妈因为要照顾生病的哥哥,双双辞去了工作,失去了唯一的经济来源!看到这一切的一切,让我无比的伤心和无助!就在全家都觉得走投无路之时,是勤济慈善协会的叔叔、阿姨和社会的爱心人士,对哥哥施以援手,让哥哥得到帮助,继续治疗,让我也得到及时的经济资助,可以回到学校继续读书。是你们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给了哥哥第二次生命,也让我学会了坚强,和更加有勇气去陪哥哥一起战胜病魔……

人间有爱,处处有真情。敬爱的叔叔、阿姨们,感谢你们对我们全家的帮助和关怀!愿所有给予我们帮助的叔叔、阿姨们一生幸福平安!也期盼我的哥哥勇敢战胜病魔,早日康复,重返校园。好心的叔叔、阿姨们,你们就是我的榜样,我会努力学习,用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让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此致

敬礼

 

 

 

 

感谢人:陈明君妹妹

2019831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他的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