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3受助学生郑艾霞的感谢信

 

(该生与李志军、陈丽金夫妇助学结对)

 

感谢信

 

尊敬的李志军叔叔、陈丽金阿姨:

你们好!

我是受你们帮助的郑艾霞,目前我已经高中毕业了,被重庆工商大学录取,再过几天就要去报到了。关于这些年来你们对我的帮助,我感激不尽,我非常感恩遇见你们!

我的高中生涯已经结束了,无论是在这个阶段留下了多少遗憾,或是对母校有多么不舍,我坚持应当把过去的经历当作经验,为下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做充分的准备。即使高考失利,我愿意相信这一切都会是最好的安排,我会明白高考只是漫长人生路上的一小段。我应当再接再厉,展望未来。

只因有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我对生活充满希望,我可以微笑面对挫折坎坷,我感受到这个世界对我满满的善意。十分感谢你们的雪中送炭,才能大大减轻父母的经济负担,有了你们的帮助,我才能更好地变压力为动力。感谢你们,最后,还是衷心地感谢你们!

    此致

敬礼

 

 

 

郑艾霞

2019823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他的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