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24受助学生陈芭钦的感谢信

 

(该生与罗斯翰先生助学结对)

 

敬爱的罗斯翰叔叔:

您好!

这是第二次给您写信了,在此,先诚挚地向您道一声感谢!去年是很难熬的一年,因为高考成绩的不理想,因为家里想让我继续上大学的念头不是很坚定,因为家里情况的每况愈下,以至于最后我也动摇了。后来机缘巧合,我和勤济有了交集。

今年我要读大二了,尽管有些迷茫,但读书、出人头地的念头愈加清晰明了。我虽然不幸,但又是幸运的,因为身边的朋友一直用她们的善良、纯真感染着我,以此来填充这不美满家庭所缺乏的幸福感。随着年纪的增长,我也懂得了不抱怨,而应该努力去改变。年迈的父母已经倾尽所有抚养我们几个孩子长大,所以我应当学会感恩。

每到开学,我总是无比期盼但又十分焦灼,因为学费成了最大的苦恼,父母已经没有了经济来源,几个哥哥姐姐都有了自己的家庭,所以他们很难有精力来管我。但是,既然选择了继续踏上求学之路,那便没有回头的余地了,即便艰难曲折,总会守得云开见月明!素未谋面的人啊!未来我也定当将这份沉甸甸的爱心撒满天下!

 

此致

感恩

    愿一切都好!

 

 

受助人:陈芭钦

2019824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他的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