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1受助学生谢芭晴的感谢信

感谢信

尊敬的勤济慈善全体人员:

    你们好!

我是就读于莆田十中的一名普通学生谢芭晴。

我本拥有一个幸福的小家庭,爸爸、妈妈和睦相处,过着幸福的日子。但自从2011年一场车祸夺走了我爸爸自由行走的能力,导致他半身不遂,只能借轮椅活动。爷爷、奶奶为了救治他,将他们老俩口的养老金尽数拿出,仍然不够。爷爷、奶奶年龄已大,早已到了颐养天年的时候,却又被这突如其来的意外压得喘不过气,妈妈也在这个困难的时候离去。这个家已然摇摇欲坠。

但自从收到贵机构的资助,家里虽仍比较拮据,但压力也轻了许多。“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一定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提高自己、发展自己、完善自己,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你们、回报社会。同时,我也会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一切给予我们关怀、帮助、支持与鼓励的人,长大以后尽力去帮助他人。

你们对我的爸爸及爷爷、奶奶的特殊关爱,使我对自己今后的学习更加充满信心,你们的恩情令我难忘,也深深慰藉我的心灵。我知道自己读书的来之不易,也一定会努力学习。尊敬的勤济慈善的叔叔、阿姨,我最想说的只有一句话:你们的帮助犹如雪中送炭,解决了我们的经济困难;你们的关心更似春风化雨,消除我们心灵的黑暗;你们的抚慰像大海中的航标,指引着我远航。

最后,再次衷心地感谢你们的无私帮助,祝你们五一劳动节快乐,阖家幸福!

此致

敬礼

 

 

                                                                                                                                            谢芭睛

201951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他的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