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08受助学郑进腾的来信

 

(该生与陈贞玲女士结对助学)

 

敬爱的陈贞玲奶奶:

提笔前先向您陈贞玲奶奶问好,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叫郑进腾,今年14岁,我代表我家三兄弟郑坤超、郑进耀感谢您。

我家住莆田市秀屿区平海镇的一个小山村里,我家生活条件比较贫穷,我奶奶身体不好,整年都在吃药打针,我叔叔精神疾病,常年吃药看病,他如果没有吃药就会打人,好可怕。我爸爸、妈妈都是做苦力小工,一年也没多少钱。感谢您陈贞玲奶奶对我们家的资助,维持我们生活及热心单位给予救济与帮助,家里的压力减轻了许多,给我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一定会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提高自己的学习,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来回报社会。感恩一切给予我们关怀、支持与鼓励的人,长大以后尽力去帮助他人。我知道自己读书的来之不易,也一定会努力学习。

最后,再次衷心感谢陈贞玲奶奶的无私帮助,感谢勤济慈善协会领导。谢谢你们!

此致

 

敬礼

 

郑进腾

201928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他的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