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6受助学生谢其的来信

 

(该生与关剑锋先生结对助学)

 

 

致关叔叔的一封信

 

关叔叔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的资助,是您用金子般的爱心,资助了我们这些家境贫寒的孩子们。把曙光和希望带到了我的身旁,让我们可以完成学业,用知识来改变未来的人生道路。您的爱心让我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您的资助解除了我们学习的后顾这忧,让我们渴望学习的心倍受感动。

面对着您的帮助,我们唯有铭记父母师长的嘱托,抛弃后顾之忧,刻苦学习,努力拼搏,勤俭节约珍惜您的资助,不辜负您的期望。受人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您的义举感动着莘莘学子,我们无以为报,但我们会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学习目标,以自信的态度,执着的信念刻苦学习,以德博学,完成学业,把自己磨炼成品学兼优的合格有用人才,为将来更好地回报祖国、回报社会打下坚定的基础,走好未来的路是我们勇气和自信的见证。

您近日身体可好?工作顺利吗?非常感谢您资助我。我出生于农村,家境贫寒,父亲的工作十分艰辛。近日,就快要临近中考了,十分繁忙,但功课也没落下,成绩居前五,也还算没有辜负父母的期望。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考上理想高中,来报答父母。

我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十分感谢您对我的资助,我一定会以自己的行动去证明。我期待这一切的到来,我要回报社会,唯有努力学习才是真理。最后,再次真诚地感谢您对我的援助和爱心!

此致

 

敬礼!

 

 

姓名:谢其

201936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他的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