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25受助学生陈慧灵、陈志彭的感谢信

 

(该生与林育青老师结对助学)

 

感谢信

 

敬爱的老师:

您好!

不知道您最近如何?工作是否顺心?在此,我们祝愿您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事事顺心。

一晃眼,除夕已过。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学生们也陆陆续续地回到了自己的学校,开启新学期的旅程。人们常说春天是学习的好日子,伴随着阵阵书声。春天,是希望,阳光普照在大地,带来久违的温暖,到处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而春天,更是感恩的季节,您就像那一缕阳光,给予我们温暖,让我们自由地成长。

俗话说:“鸦有反哺之恩”,动物尚且懂得感恩,更何尚我们人类呢?况且,感恩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所以,在此我们真心地感谢您,感谢您的帮助!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内心的感谢之意是多少话语都无法表达、多少文字都无法承载的。我们会延续您的这种精神,并把它向全社会广为传出,让这种美德,源远流长。

您和您的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陈慧灵

陈志彭

2019225

 

 

(由于受助方没有授权给我们使用他的真实姓名,以上的受助方名字仅是化名。)